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办好群众“健康实事” 兴县开展诊疗活动

2021年08月03日07: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健康实事”,7月31日上午,兴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诊疗活动。

本次活动是继6月28日山西省人民医院托管兴县人民医院后的首次帮扶指导诊疗活动。托管后的兴县人民医院接受山西省人民医院的一体化管理,省人民医院通过派驻院长管理、专家下沉帮扶、教授定期坐诊、举办大型义诊等多种形式,共享山西省人民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优质资源。来自山西省人民医院中医科、骨科、普外科、妇产科、儿科、神经内科等9个学科的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患者耐心细致地讲解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措施,对合理用药、术后康复等提出科学建议,聚焦肿瘤等重大疾病筛查,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基层群众身边。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诊患者300余人次,带教查房30余人次,开展妇科腹腔镜微创手术4例。

山西省人民医院多学科专家将定期每周六在兴县人民医院坐诊,并实地开展临床指导与教学,把大医院“开”到家门口,切实满足兴县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医疗服务的需求。(李峰 刘虎 利民)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