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助力高质量发展  兴县签约新能源新材料项目

2021年08月03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3日,兴县与易事特集团举行新能源新材料项目签约仪式。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县委书记刘世庆,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梁文壮,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海清出席签约仪式。

刘世庆对易事特集团来兴县投资兴业表示热忱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县铝镁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以及转型发展思路、招商引资相关优厚政策等。他指出,兴县既是革命老区,又是资源富区,更是发展新区。近年来,兴县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征程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资源配置,发展精深加工,延伸铝工业产业链条,打造以铝工业为主导产业,全国最具竞争力的铝镁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刘世庆表示,兴县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富商、安商理念,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持续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按时建成投产。

何思模指出,新能源新材料是国家重要战略性、基础性产业,是当今最为活跃、最具发展潜力的产业之一。发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兴县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一系列优惠政策,能够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落地和集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助力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高海清与何思模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宋继伟 胡慧琴)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