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兴县打响创卫“攻坚战”

2021年08月05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将创卫工作引向深入,如期高质量完成创卫任务。8月4日下午,兴县各责任单位积极到责任片区开展清扫和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该县创卫工作。

来自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交通局等责任单位的100多名干部职工自带扫把、铁铲、簸箕等工具,认真清扫责任区的垃圾、树叶杂物、果皮纸屑,清除沿途道路的“牛皮藓”小广告,及时处理乱堆乱放、乱停乱摆,集中整治陈旧性积存垃圾、卫生死角。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理杂物、捡垃圾,为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相关责任区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受到了附近居民的肯定赞扬。参与创卫专项行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卫”活动中,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精神共同推动我县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大市民全力支持,每周三下午,不少社区居民都积极主动参与到集中卫生清理行动中,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好街区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共同提升环境卫生和整体形象。(康东 裴茜)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