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共同发力 兴县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2021年08月11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兴县县委书记刘世庆主持召开文旅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以座谈的形式,就如何讲好兴县红色故事,弘扬好吕梁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发展好兴县红色文化旅游进行探讨研究。

兴县作为革命老区,拥有着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刘世庆表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是经济转型、富民强县的重要支撑点,要进一步挖掘、开发、利用好该县红色资源,高标准打造蔡家崖4A旅游景区,大力弘扬吕梁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生动讲好红色故事,让该县红色文化资源成为革命传统教育和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

刘世庆强调,要广泛征求意见,发挥人大、政协人才优势,精心酝酿,综合布局,提升红色资源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增强新时代文化资源的价值意义。要共同发力,高位推进,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和沿黄旅游整体布局有机融合,做大做强文旅产业,助推群众增收,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继伟 胡慧琴)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