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吕梁 令人向往的地方>>兴县>>新闻

兴县:公厕改造促创卫 提升品质更便民

2021年08月12日18: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随着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兴县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将公厕改造列入创卫工作重点,加快城区公厕改造步伐,让广大群众“方便”之处更方便。

8月11日,走进东关中学附近的公厕,厕所门、暖气片、换气扇都焕然一新,厕所内镜面玻璃明亮、地面墙体干净、如厕空间整洁,通风设施良好。

县城体育场是市民休闲锻炼较为集中的一个场所,体育场内的公厕,人流量大,使用频率高,堪称城区“最忙公厕”。但在现场,人们有序排队、文明如厕、自觉遵守厕所公约。相关部门表示,将会持续加强公厕精细化管理,不断美化公厕环境,逐步提升群众如厕满意度和舒适度。

下一步,管理部门将不定期对公厕管理情况随机检查,重点对公厕管理过程中的设施维护和动态保洁进行督查,扎实推进该县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刘虎)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