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助力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平遥县与中国银行晋中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3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2日上午,平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晋中市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近年来,平遥坚持转型发展、聚焦动能转换、加快“六新”产业布局,在建设“大美古城、小康平遥、国际旅游城市”的征程中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效。平遥县委县政府成立了书记县长为双组长的领导组,以县财政局作为联系单位,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的战略合作,并将其纳入全县经济工作大局中通盘考虑,努力营造一流的金融生态环境。

据悉,中国银行晋中分行将认真落实总行、省分行把平遥县作为金融服务重点支持县域的工作要求,在“十四五”期间向平遥县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融资支持,助力平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不断谱写政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此外,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还与平遥县结为党建共建单位,依托中国票号博物馆和中国监察文化博物馆,开展金融史教育、廉政教育。(袁荣 张春燕)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