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携手并进 山西银行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3日18:23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13日电(雷昊)今日,山西银行与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银银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构建高管人员、业务部门、经办机构等多层次的沟通协同机制,加快形成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强强联合,凝聚金融服务经济发展新动能,携手推进山西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西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计亮在签约仪式中指出,山西银行是通过改革新设而来的省级城商行,把支持地方转型发展作为山西银行的天职,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紧跟全省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六新突破”、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全身心融入到地方经济大发展、快发展的大局当中。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未来进一步提升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探索金融业务领域发展新机遇,积极开展同业交流,不断加强业务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构建共赢格局。

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志忠表示,今年以来工行山西省分行积极对标全省“十四五”规划,着力打造“基础牢、结构优、服务好、质量稳、效率高、竞争力强”的精品分行,全力支持山西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重大项目,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小微企业发展,积极服务乡村振兴。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拉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序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为客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会谈,并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做了交流探讨,表示将在同业授信拓展、业务模式创新、客户服务增值、品牌价值提升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力打造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