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山西省市场监管局与山西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18日电(段思齐)今日,山西银行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签约为起点,建立信息系统对接、信息共享平台,秉承“依托线下、加速线上、服务地方”的理念,狠抓落实,进一步促进各类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为推动全省经济高效稳健发展贡献双方力量。

签约仪式上,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郭新安对本次政银战略合作项目的背景和全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及存量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通过本次政银合作项目,不仅山西银行可通过信息共享,获得丰富的市场主体数据信息支持;同时借助山西银行省内网点优势和平台优势,可提髙市场主体开办效率,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山西银行副行长赵富对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择山西银行作为“工商全程电子化平台”合作伙伴表示感谢。他表示,不仅要用好“工商全程电子化平台”客户详细数据信息、新登记注册企业信息、存量企业行政许可、行政处罚、“黑名单”三个功能,做好客户拓展、客户动态营销、风险客户跟踪动作等;也要用好纳税、社保、水电煤气、仓储物流等相关信息服务,创新服务模式。他指出,山西银行是省内第四家开通“工商全程电子化平台”的银行,一定要将这个系统用好、用活,在遵守双方保密协议的基础上,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少、融资慢的问题,贡献山西银行的解决方案。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