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融媒体>>融媒体列表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Vlog①】

晋城:项目陪跑员 陪着项目终身跑 

2021年08月18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项目是第一支撑,开发区是第一阵地,而营商环境,则是第一保障。眼下,山西正打出一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组合拳,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这项改革是山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全省各开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

怎么才能把好企业、好项目和优秀人才吸引过来?怎么解决好市场主体满不满意的问题?真金白银的政策、真材实料的平台固然重要,但真心实意的服务也同样会成为重要的竞争优势。其实只有你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那么,这些远道而来的企业家才会把他乡当故乡,把山西的发展与企业自身的发展看得一样重要。

在山西晋城探索出项目终身陪跑制度,陪跑员对项目“全生命周期”进行跟踪服务,全程陪跑,给予企业“管家式”陪伴。“项目陪跑员”的全生命周期贴心服务,为项目落地摁下了“快进键”。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