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融媒体>>融媒体列表

奔涌吧,临汾!

2021年08月20日20:4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16日,临汾市解放东路高架桥竣工通车。连接市区东城与老城的交通主干道胜利贯通,标志着城市快速交通体系正在加快形成。

2020年以来,临汾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景观式造街、园林式建城”,科学谋划城市更新行动,接连实施了市区“20+3”及市区42项城建重点项目,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截至目前,鼓楼西上跨中大街立交桥、中大街南延等一批重点项目已相继完工;市区“快速中环”“核心内环”节点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向阳西路、财神楼等6条主要街道靓城提质工作已接近尾声。

平坦宽敞的主干道路、色彩斑斓的楼宇立面、美观统一的广告牌匾、焕然一新的公用设施、“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城市景观、“疏密有度、错落有致”的街角游园……临汾市区面貌正在发生蜕变,城市品位极大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广大市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光荣感、自豪感,一座有颜值、有气质、有价值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正在逐步形成。临汾进入了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时代,正在铆足干劲、奔涌向前。今日临汾,欣欣向荣;大美临汾,未来可期!(来源:临汾广播电视台 临汾日报社)

(责编:王帆、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