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专题报道>>新闻

山西省公安厅召开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8月20日10:1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0日电 (朱紫阳)8月18日上午,山西省公安厅召开第二批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旨在深入贯彻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推动全系统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山西省公安厅作为全省公安机关的排头兵和风向标,引领着全省公安机关的政治、组织、业务发展,是解决积弊沉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所在。山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洪山表示,开展教育整顿,是确保省公安厅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系统解决全省公安队伍突出问题,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整肃纪律纯洁队伍,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和基层公安机关期盼,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

下一步,山西省公安厅属各单位将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着力抓好“四项任务”,扎实推进“三个环节”,整治政治腐败,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促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带动全省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山西转型蹚新路创造良好环境。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