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地市链接

太原市迎泽区:小区换新颜  群众乐开颜

2021年08月24日11: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平整的柏油路上,孩子们骑着自行车玩耍;浓荫下,老人们在凉亭中谈天说地;院子里,统一规划的车位整齐有序……眼下,走入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街道新南三社区的省广电小区,“崭新”院落处处萌发着生机。在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中,该小区经过整治,设施更加完善,面貌日新月异。

省广电小区位于新泽巷,建成于上世纪80年代。随着时间推移,小区年久失修,存在市政配套设施不完善、居住环境较差、安全隐患突出、管理服务滞后等问题。

老军营街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难,结合小区实际条件,积极排查修复雨污管网、暖气、自来水管,整修铺设路面,规划停车位,合理布局绿化空间,科学设置充电自行车棚、休闲区等,实现了基础类、完善类、提升类改造全覆盖。

“现在院子里的地面都硬化了,墙面也重新粉刷了,还统一规划了停车位,整个院子都敞亮了许多。住在这样的小区里,真让人舒心!”居民张阿姨高兴地说道。(侯慧琴、王蕾)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