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清徐好人”揭晓  10人上榜受表彰

2021年08月24日23: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4日电(李梦文)见义勇为的英雄、孝老爱亲的榜样、诚实守信的典型、敬业奉献的表率、助人为乐的楷模……今日下午,首届“清徐好人”评选发布会召开,10名“清徐好人”受到表彰奖励。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以弘扬清徐好风尚、传递清徐正能量为主题,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经过初评、资格审核、多部门联合复议等严格审查程序,以及向社会公示,10名清徐好人脱颖而出。分别是:奋不顾身抢救落井女童的康扣斌、致富不忘众乡亲的孟宇鹏、情系“三农”的张晓花、敬业奉献的李永成、人类灵魂工程师武果青、小村“大总理”龙贵明、最美村医贺玉叶、只把花甲当花季的志愿者代钢成、孝老爱亲的白二俊、患难与共好伴侣王连发。

“此次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学习、宣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清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四顺说。

当日下午,紫林醋业、东于煤业等清徐县十家爱心企业及社会团体向“见义勇为”基金和“清徐好人”基金现场捐赠善款二十万元, 体现了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强烈的责任担当,助力“清徐好人”温暖的星火越燃越旺,“好人精神”在梗阳大地上广泛传承。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