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融媒体>>融媒体列表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Vlog④】

大同:一份告知承诺 企业省了1000万

2021年08月25日23:2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项目建设有多重要,开发区发展有多重要,“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就有多重要。本着事项就少不就多,服务就多不就少的原则,能合并的合并,能精简的精简,能优化的优化,山西不断在贯通上下功夫,在集成上出实招,打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组合拳。

为了栽好优化营商环境“梧桐树”,大同提出打造“承诺大同”品牌,全力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 改革,帮助企业轻装前行,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达效。大同瑞湖新能源汽车服务城作为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个实施“全承诺 零审批 拿地即开工”的项目,节省了至少9个月的建设时间,约1000万的资金,完成了这场加速跑。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