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山西:8项调入人员手续实现“一件事”“打包办”

2021年08月27日10: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8月26日电(王晏如)一直以来,事业单位办理调入人员手续,需要往人社部门跑好几趟,材料重复提交,办事周期长。如今,这种情形已成过去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把解决调入人员手续繁琐问题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将省直事业单位人员调入的8项人社相关服务事项整合成“一件事”,“打包”办理,压减递交材料,合并关联事项,提高办事效率;同时推出“菜单式”服务,满足办事群众的多元需求,实现“一套材料,一窗受理,联动办理,实时反馈”。

据介绍,该项服务的推行,将原有的单一审批事项办事流程整合再造为综合办事组合,最大化“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次数”,使群众跑动部门减少率达80%,办理时限压缩率达50%,申请材料精简率达40%,为人才流动提供了高效便捷服务。

(责编:王晏如、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