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迎泽区首个!有颜有料的“智能健身驿站”来了

2021年08月27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太原市迎泽区老军营小区率先启用了“智能健身驿站”,小小的亭子既有颜值,又功能丰富,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打卡”。

“听说小区新建了一个智能健身驿站,我立马过去试了试,发现功能挺多。不仅能健身,还配有手机充电孔,能通过蓝牙连接设备播放音乐,晚上还能照明,真是既新颖又实用。”家住老军营小区的任阿姨说道。

该驿站是太原市首批建设的3座全民健身驿站之一,集健身、照明、娱乐、景观于一体,整个驿站配置了椭圆机、划船器、健身车、上肢牵引器、膝关节训练器等9个锻炼器材和1个休闲棋盘桌。驿站还可提供智能化服务,每个健身器械上都配有电子显示屏,能够实时显示健身时长和消耗的卡路里,同时监测心率等身体健康数据,而且所有供电均来自于太阳能,让户外健身更环保、更智能、更科学、更有趣。

“我患有高血压,医生总强调要我多锻炼身体。自从这个驿站投入使用后,我每天都会约朋友一起来这里健身。现在不仅能锻炼身体,精神生活也更充实了!”正在健身的张大爷高兴地说。(李晓翠、游瑞霞)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