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晋商消费金融公司与数产公司开启科技合作

2021年08月27日17:4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晋商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业务座谈会,会上双方就大数据、信创产品、系统集成、数字化赋能等一系列科技问题,展开讨论。

晋商消费金融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山西省唯一一家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自开业五年多以来,其服务客户已超过1300多万,累计放贷规模近600亿元人民币。晋商消费金融公司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追求基于大数据技术,打造更加成熟的风控系统及营销体系,多年来始终坚持IT自主研发体系的构建并逐步发力,探索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技术以拓宽场景生态边界,加速产品创新、客户服务和内部管理水平的升级,持续提升服务供给能力。

山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首家国有独资大数据企业和省管重要骨干企业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基于大数据的应用产品开发及技术服务、产业生态链建设与经营、挖掘分析服务、数据交易等方面优势明显。

据悉,双方将在大数据、信创产品、系统集成、人员外包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提高省内金融行业信息化水平、打造IT技术的新高地以及促进金融行业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开启了先行之道。(刘浩)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