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关注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高质量做好文旅推介会筹备工作

2021年08月30日07:04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7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期间,我省将举办“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文化旅游推介会,省文旅厅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此项工作。目前,推介会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省文旅厅积极对接组委会,将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文化旅游推介会筹备工作。

据悉,为举办此次推介会,省文旅厅针对北京客源市场情况,召开专题会议,最终确定了会议的主题、规模、形式、内容,并完成了参会人员线上资格注册审核、活动现场硬件搭建沟通确认、会场视觉体系设计、活动现场直播权限申请等多项工作。为了确保推介会顺利进行,省文旅厅将严格做好参会人员接种疫苗情况排查,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彩排,确保现场搭建、主视觉设计按时按要求完成等工作。

目前,已确定“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文化旅游推介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主要内容包括,山西文化旅游形象推介,晋祠、皇城相府等9家名景区推介员进行专题推介,山西特色民歌手、相声演员、工美大师等将登台献艺。(记者张婷 实习生赵雅芳)

(责编:李梦文、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