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2021年08月31日07:05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是第18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省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今年测绘法宣传日的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旨在通过宣传,普及测绘法律法规知识,提升社会公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倡导规范使用标准地图。

正值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省测绘地理信息院还组织专人精心设计定制了印有版图知识的宣传品。活动现场,内容精准、形式新颖、语言通俗的《快速识别“问题地图”》《天地图平台建设》《特色地图文化》《实景三维城市建设》等宣传展板吸人眼球;滚动播放的地理信息专题视频和宣传品引人驻足。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地图、宣传资料2000多份,印有宣传主题标语的宣传品500余份,有力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认知程度。(张丽媛 高淑虹)

(责编:李梦文、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