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人保财险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31日17:2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山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党建共建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在保险业务与银行业务方面深度结合,在代理保险、金融机构存款、保险债权计划托管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加速形成“以业务促关系,以融合促共赢”的良好局面发挥各自业务优势,实现银保合作的新典范。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作为中国银行在山西的一级派驻机构,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和服务民生为己任,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全面对接个人购房、购车、经营等消费需求,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多次被山西省品牌协会评选为“山西省金融行业用户首选品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暨党建共建协议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传统业务为基础,以创新业务为纽带,全面推进双方激荡新气象,成就新作为。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宝辉表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扎根三晋大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山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力争在多领域、多元化、多层次合作的路上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共同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史江惠)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