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退役不褪色  转身亦是出征

2021年08月31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退役士兵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青春无悔军旅路,光荣岁月流芳华。”8月31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举行2021年夏秋季退役士兵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士兵退役仪式,向他们在岗位上多年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也为他们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事迹报告会上,即将退出现役的班长李永杰饱含深情地说,“八年来,我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英雄壮举,有的只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对待职责岗位的坚守......”在支队,像李班长这样的战士还有很多,他们都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赓续铁流雄师传人的红色密码,为支队的建设发展默默奉献。

又到一年退伍季,耳边再响驼铃声。女兵申雅迈作为退役士兵代表发言时说道,“离开后我们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退伍不褪色和流淌在军人身上的热血。一日支队人,终身支队魂!”

“向武警部队旗——敬礼!”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队伍严整,嘹亮的口号声中,全体退役人员面向武警部队旗帜,庄重举起右手,把对党和军旅的挚爱,融入到最后一个军礼中。(郭佳、张艳强、谢强)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