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老兵,珍重!

——武警山西总队某部隆重举行2021年度士兵退役仪式

2021年08月31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老兵,珍重!
老兵,珍重!

8月31日上午,武警山西省总队某部隆重举行2021年度士兵退役仪式,感谢退伍老兵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航程。

“以下同志本级服役期满,依法退出现役......”支队长陈涛庄严宣读了支队2021年度士兵退役命令,标志着这批退役士兵光荣地履行了保卫祖国的神圣义务,将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地方经济建设的浪潮中。

“我们虽然即将离开军营,但永远忘不了‘人民武警’这个镶嵌在生命中的光荣称号。”退役士兵代表周斌作离队发言,他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我们一定会永葆军人本色、续写士兵辉煌,奔向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浪潮!”(毕俊耀、蔡争辉、李凡)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