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融媒体>>融媒体列表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召开2021年毕业干部学员岗位资格培训动员部署会

2021年08月31日17:0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2】
助力“后浪”奔涌  扣好军旅生涯第一粒扣子【2】

“战友们,此次集训既是一次强化军事素质,提升实战能力的训练场,又是一次磨砺意志品质,培养战斗作风的练兵站……”学员代表张志佳站在发言席前精神饱满、声音洪亮、眼神坚定。

8月31日上午,武警第一机动总队2021年度毕业干部学员岗位资格培训动员大会在某支队召开。此次集训分共同科目和专业集训两个阶段,瞄准新学员“水土不服”的问题,针对性的安排了集中授课、座谈交流、课目演示等培训内容,指定专人负责指导,帮助新学员去除“书生气”、增加“泥土气”,更快完成“军校学员”向“警官”的转变。

此次动员部署会,旨在部署任务,统一思想,激励全体学员全身心受训,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提升第一任职能力。会后学员们踌躇满志、信心满怀,纷纷表示:“将会抓住机遇、珍惜时间,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下一步岗位任职打下坚实的基础。”(汪小云、李河涛、秦丽)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