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工行晋城分行切实提升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获得感

2021年09月01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从工行晋城分行传来消息,自7月份个体工商户专项走访对接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走访个体工商户153户,发放个人经营快贷10笔,金额共计138万元,登记意向融资客户21户,办理口袋零钱商户12户,切实提升商户金融服务获得感。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精准滴灌普惠金融薄弱环节,工行晋城分行积极开展以“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为主题的个体工商户专项走访对接活动,通过精准摸排走访,了解商户金融服务需求,加强线上产品的重点推广,延伸普惠金融的服务触角,力争实现个体工商户授信覆盖率和贷款余额双提高。

针对全市个体工商户点多面广的特点,该行重点筛选在工行开立对公账户且有名单精准授信的个体工商户,按照区域分布,科学合理将名单分配辖内各支行,对商户分片包户对接走访,走访过程中问需问难,摸清基本信息、经营情况、金融服务需求,建立融资需求台账,重点推广个人经营快贷和e抵快贷普惠产品,因地制宜,对症下药,解决小微商户长期以来存在的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此外,该行通过发动全员在云闪付APP上的个体工商户活动专页上点击转发朋友圈、各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宣传标语、网点媒体终端全天播放宣传小视频等多渠道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推广营销活动氛围。该行还印制了宣传折页以及山西省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手册,并及时布放在网点醒目位置,开展厅堂微沙龙,讲解工行产品和服务,获得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汪健)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