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500张图片亮相山西省展览馆 展现万柏林建设历程

2021年09月02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9月2日电 (朱紫阳)9月1日,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为主题的太原市万柏林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在山西省展览馆开幕。

此次展览历时4个月筹备,面向全区驻地企事业单位、各街道、社区共收集图片4500张,遴选出500多张图片进行展览。图片展以时间为顺序,分为“忆峥嵘岁月”“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总结梳理了万柏林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的新发展新风貌,系统、全面、生动地展现了万柏林区革命、建设、改革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程。

据悉,此次展览是万柏林区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后续万柏林区将组织机关干部、企业职工、教师学生、社区群众、企业家、民主党派等社会各界进行参观,并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责编:朱紫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