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史学习教育

基层宣讲接地气 群众听得懂听得进

2021年09月03日10: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在大同市云冈区西韩岭乡谢店村村委会的会议室里,多名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讲述了党的惠民富民好政策,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在新阶段新起点上走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新路。

接地气的讲座让党员群众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筑牢思想根基,树牢必胜信心,凝聚全村发展共识,在党的带领下努力奋斗,共同绘就乡村振兴蓝图,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冈区西韩岭乡谢店村整合宣传资源、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何洁)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