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交城县:刷新城市颜值 给市民摸得着的幸福感

2021年09月1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各类悬挂物472条;清理天际线5处;拆除灯箱广告38处;清理卫生死角积存垃圾72吨;整治绿化带1.65万平方米,清理垃圾4.2立方米;清理路挡16个;整治城市“蚁道”107米,清理混凝土垃圾4.5吨;拆除构筑物一处2.5平方米。经过综合集中整治,进一步整肃了沙河街“十乱”现象,刷新了城市“颜值”。

连日来,交城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工作重心,全面开展了城区主要街道综合集中整治行动,积极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绣”出城市新面貌,让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摸得着的“幸福感”。

为巩固整治成效,下一步,该县将以沙河街综合集中整治为模板,在持续落实好“回头看”的同时,继续加大力度加派人手,有力落实各项整治措施,努力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美好生活的画卷在市民面前徐徐展开,让幸福生活触手可及。(冀美丽)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