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用志愿服务温暖社会

2021年09月10日20: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太原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太原市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关爱特教儿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太原市杏花岭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是一所以招收智障儿童为主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以“用心施教、以爱筑魂”为办学理念,立足于智力残疾人的教育教学与康复训练,使他们获得适应社会的生活技能和知识,早日回归社会。

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滚球训练场、烹饪教室、康复室等孩子们学习、训练的场地以及孩子们的剪纸等手工作品,和孩子们互动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手语歌,并向孩子们赠送了慰问品,向特教老师送上了鲜花,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和敬意。

志愿活动,温暖社会,传递感动。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干部职工将立足岗位,牢记初心,积极肩负社会责任,为树立有温度的太原市场监管人良好形象而不断奋斗。(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