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桃李林”送给您!绿化环境,感恩教师

2021年09月12日11:0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9月11日,“立德树人 桃李芬芳”教师节“桃李林”认种活动在太原五龙城郊森林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太原市创森办、太原市教育局和小店区政协联合举办。

全民齐参与,共创“桃李林”。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义务植树尽责意识,能以城市主人翁的姿态踊跃投身到“创森”活动当中,争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活动主办方表示,各位认种人来到这里亲手中下树苗,种下对教师的祝福,也种下对孩子未来的期望,希望大家能让义务植树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不断提高义务植树的尽责意识,使“创森”理念深入广大学生及家庭。

“昨日,您教书育我。今天,我亲手播种一颗树苗。来日,收成起一片绿色及时我对您的感恩。”(郭卫卫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