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交城破获4起跨区域盗窃车内物品案

2021年09月14日22:26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交城县公安局在太原警方和汾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一举破获跨区域盗窃车内物品案4起,追回被盗物品价值13万余元。

8月20日凌晨,交城县城区内发生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案件。案发后,交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侦、刑事技术、图侦、网安等部门召开案情研判会,多警种同步上案、捆绑作业、分工合作、统筹推进,经过七天的不懈努力,最终在模拟路线上的一家超市的监控视频中发现一男子(雒某梁)有重大嫌疑,随即对其展开抓捕。

鉴于犯罪嫌疑人雒某梁行动不特定,无固定处所,抓捕工作组民警在经过三天两夜的摸排、蹲点后,准确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雒某梁及其同伙刘某飞的作息时间规律。9月2日中午12时许,专案组民警果断出击,在太原市一出租房内,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现场查获赃款港币10万余元,人民币1万余元,以及珍贵药材和中华香烟等若干物品,总价值13万余元。通过专案组民警的连夜突审,两名犯罪嫌疑人最终交代了4起跨区域盗窃车内物品案件(交城3起,汾阳1起)的整个作案过程。

目前,犯罪嫌疑人雒某梁、刘某飞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冀美丽 张欣)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