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金融

工行晋城分行推动对公客户提质增效

2021年09月1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工行晋城分行充分发挥品牌优势、科技优势、渠道优势、服务优势,积极开展对公客户拓展和关系维护,不断提高对公客户贡献度、满意度和忠诚度,拓展对公客户市场份额,全力推动对公客户提质增效。

发挥金融资产的品牌优势。该行充分掌握市场行情走向,了解客户资产提升需求,加大丰富的存款类、对公理财类、余额投资等资产升值产品,并不断创新组合,合理搭载,深化合作。为目标客户量身制作法人理财、深度合作现金管理客户数、工银聚到账伴侣、结算套餐、全球现金管理等重点产品,做好一体化服务,提升对公客户资产规模和贡献度。

发挥平台类产品科技优势。该行利用科技优势,对新注册客户、行外资金流向客户等客户群体开展营销。坚持中高端和长尾两端发力的对公客户发展理念,充分运用“平台思维”,形成常态化外拓营销机制,大力发展对公客户。

发挥第三方合作的渠道优势。该行积极开展精准营销,做好客户服务和维护。梳理房产交易场景、医药场景、政府采购场景、旅游服务场景、建筑管理云场景等重点推动项目,进一步加强银企、银政合作,借助工商银行产品功能组合优势提供各类综合服务。加强同核心客户的合作,通过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拉动客户质效提升,实现中端客户提升。(李昕)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