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旅游

山西首家凯悦臻选酒店落户大同古城

2021年09月14日22:30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9月14日电(赵芳)今日,大同市华夏江鸿控股集团与凯悦酒店集团签署大同古城凯悦臻选酒店合作协议,标志着山西首家凯悦臻选酒店正式落户大同古城。这将进一步为古城发展注入新要素,有力有效促进大同市旅游服务业发展,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大同历史文化厚重,是国家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九大古都之一。大同区位优势突出,是贯通西北、华北、中部的重要纽带,也是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保护历史文化名城与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紧密结合,在坚持保护优先的同时,大力推动古城保护与修复。今年以来,市政府坚持一月一调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目前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正在全力提升古城开发利用水平,开创古城文旅产业发展新局面。

凯悦酒店集团是全球盛名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拥有着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丰富的项目投资运作经验,此次签约入驻大同,必将为大同古城注入新要素、赋予新活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古都、天下大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市场意识,以市场为导向,引进更多实力强、品牌响、项目优的市场主体,把古城真正建设好、发展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古城建设的美好向往;将进一步完善古城规划,丰富古城业态,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全面完善古城整体风貌,让文旅产业在古城发展起来,让人口在大同集聚起来,让古都大同真正“活起来、火起来”;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组建工作专班,实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服务,让每一个来同企业都能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