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晋中推进省校合作工作网上VR展厅上线

2021年09月15日07:2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这是8月24日全省首批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挂牌成立的信息。对于推进省校合作工作的重要信息、重大成果、示范基地,展厅都会收录并展示。”晋中市推进省校合作服务中心综合部部长李莉峰说。

近日,晋中市推进省校合作工作网上VR展厅正式上线,该展厅集中宣传展示该市省校合作工作有关政策、人才项目需求、工作成效,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省校合作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是向省内外高校宣介晋中、对接项目、洽谈合作的重要窗口,也是提高省校合作工作社会知晓度、推动“12大基地”建设有效落地的重要媒介。

据了解,该展厅分晋中厅、县区厅和基地厅三大厅和24个小厅,依托VR(虚拟现实)技术,以“一门三墙”的空间环视视角,通过看图、听音、实景、视频等多种生动的方式进行展示,用户可通过手机、电脑、VR眼镜等设备访问“晋中组工”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方式访问,实现“云参观”。

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市委立足晋中特色优势,锚定“走在全省前列”目标,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组建了高规格领导小组,成立了全省首家省校合作工作服务中心,专题研究、专班推进省校合作工作;拿出了4项硬政策,保障全市“12大基地”建设;开展了规模最大的校地接洽,截至目前,全市已与36所省外知名高校开展合作,落地省校合作项目51个,正在洽谈合作项目90个。

“制作网上VR展厅,就是我们践行‘立即、马上、现在’效率观念,打造省校合作线上服务‘桥头堡’‘云平台’的实际行动,也是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工作‘不断档’、联系‘不断线’的有效尝试。” 李莉峰说。(雷甫 刘泽民)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