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邮政:助力“晋字号”农特产品“邮”走四方

2021年09月1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原汁原味原产地,优质优价邮乐购。”今日,第五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在北京启动。作为农业农村部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本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推出了一系列便农、利农、惠农的活动措施,旨在为全面促进农村消费发挥邮政智慧、贡献邮政力量。本次活动中,隰县玉露香梨、长治小米、永和红枣、曲沃紫皮大蒜、忻州玉米、中阳木耳等100余款山西省农特产品将通过邮乐网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

据介绍,山西邮政紧紧围绕“一市一品”战略,精选各市(县)绿色无公害的特色农产品,严控品质,确保上线邮乐网平台的货物质量。在推广宣传环节,山西邮政投入专项资金,利用多种新媒体平台开展直播带货,设置秒杀、抽奖、直减、满减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并通过23万个邮乐小店推广销售,全面提升、扩大山西省农特产品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运输和投递环节,山西邮政开通绿色通道,对邮政“919电商节”的邮件粘贴专用标识,确保优先处理、优先运输和优先投递。(段思齐)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