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大金属地掷球 山西首获群众赛事金牌

2021年09月19日07:21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地掷球比赛大金属地掷球男子准确抛击项目决赛收兵,山西选手苏辰夺得金牌。这是山西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群众赛事金牌。

本届全运会,是地掷球运动在全运会群众赛事的首次亮相,分为塑质地掷球、大金属地掷球、小金属地掷球以及草地掷球等4个大项展开争夺,总计设置7枚金牌。

在大金属地掷球男子准确抛击项目中,选手们需要投出手中的金属球,避开场地中的红色障碍球,并击中白色目标球。我省选手苏辰一路挺进决赛,并最终以14比13险胜对手,夺得冠军。苏辰今年33岁,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主修运动训练专业地掷球专项,2010年回到母校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学校担任体育老师。(李倩倩)

(责编:雷昊、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