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2021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收官 山西斩获1银3铜

2021年09月20日08:09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空手道比赛在西安全部结束。全运会空手道共设8个竞赛项目,山西队多点开花,4个项目进入前三名,获得1银3铜。

山西队在空手道项目上有着光荣的传统。转战陕西全运会,山西空手道依然势头凶猛。空手道比赛收官之日,在男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山西选手陈晓东从1/8决赛打起,一路战胜湖北选手崔文举、福建选手黄楷鑫和天津选手葛聚兴。最后在决赛中,惜败天津选手刘帅,获得亚军。当日全运会赛场上,空手道成为山西军团的一大亮点,好消息接连不断,王熙睿获得男子75公斤以上级铜牌、张晓玲获得女子61公斤以上级铜牌。此前一天的比赛中,高璇仪获得男子75公斤级铜牌。

本届全运会,山西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加空手道比赛,7名选手成绩进入前八名,4名选手拿到奖牌。(李倩倩)

(责编:麻潞、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