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本网关注

庆丰收感党恩 山西的“农民丰收节”来了!

2021年09月23日15:0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山西庆祝活动。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山西庆祝活动。

人民网晋中9月23日电(雷昊、朱紫阳)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今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山西庆祝活动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拉开序幕。

据了解,今年的丰收节庆祝活动与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2021乡村振兴太谷论坛同步举办,邀请省内外宾客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共同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节庆与展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省内与省外相结合、物质与精神相结合、政府与市场相结合,为全方位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搭建平台、凝聚力量、蹚出新路。

本届农交会展销总面积3万平方米,布局了公益性和市场化两大板块12个展区,集中展示农业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于9月23日至25日面向公众开放。(摄影:牛博 曹神铭)

(责编:段思齐、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