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

山西大同大学:“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26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山西大同大学校工会在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网上销售平台采购农产品作为“中秋、国庆”为教职工送上慰问品,将消费扶贫与乡村振兴统筹考虑,旨在解决农村农产品销售难题,帮助农民增加收入。

9月24日上午,该校工会为全教职工送上慰问品,此次消费扶贫共计78.903万元,为拉动贫困地区经济,助力农民增收做出了贡献。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纷纷前来领取来自天镇县的亚麻籽油和广灵小米、白面、大米等各各种特色农产品。

学校教职工纷纷表示,校工会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满足了他们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也加大了农产品的销售力度,为助力乡村振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婷婷)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