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58万余名职工参与 630万余人次点击观看决赛直播

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2021年09月27日07:23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6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并举行,为期5个月的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观看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分为3个阶段进行,共吸引58万余名职工参与答题。在第一阶段的有奖答题卷面问答环节中,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创新模式,通过笔试、集体学习等方式参与其中。在第二阶段的基层及各县(区)、市(产业)现场知识竞赛中,全省各级工会精心策划,共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3000余场,近4万名职工参与了现场答题。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6支代表队15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第三阶段角逐。

全省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分为预赛、复赛、总决赛3个阶段,在比赛方式、赛制规程、题目类型、观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共吸引630万余人次点击观看网络直播。“此次竞赛是对广大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将进一步引导全省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杨文俊)

(责编:张婷婷、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