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金秋十月 振东集团喜迎“双庆”

2021年10月01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0月1日电(麻潞)十月金秋红日升,华诞欢庆九州同。10月1日,振东科技园花团锦簇、旌旗飘扬。振东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集团成立28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举行。

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致辞。

上午8点27分,庆祝仪式正式开始。28响礼炮过后,国旗和司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发表致辞,深情回顾了公司28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他勉励全体振东人转变观念、广拓思路、充满激情、提高素质,各团队优化管理、加快节奏、提升效率、再铸辉煌,共同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随后,振东集团对第五期导师制优秀导师、优秀学员及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拜师仪式。据悉,振东商学院从2012年10月1日起,已经组织了五期导师制的教学管理工作。通过9年的实践运作,全体师生精于钻研、互促互进,持续提升,一批批青年才俊成为业务骨干,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营销公司演唱《英雄好汉振东人》

庆祝仪式上,爱国主题红歌赛轮番上演,振东集团各系和分、子公司的参赛队伍激情飞扬,用一首首磅礴赞歌,抒发着对祖国和企业的真挚情感。

当天下午,庆典嘉宾及员工共同参加了别具特色的游园活动。该活动在科技园区各司车间门前设13个活动点,大家深入车间参观先进的现代化生产线,还欣赏了各参观点的精彩演出。

嘉宾与员工参观药茶生产线。

活动结束后,振东集团员工发起了“振东是谁的”话题大探讨。大讨论在全集团干部、员工中展开,以激发爱国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重点,全员集思广益,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爱国、爱企。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