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国庆假期 游客纷至永济三大景区“打卡”

2021年10月04日12:4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兴致勃勃攀登五老峰。
游客兴致勃勃攀登五老峰。

完善的基础设施、亲民的收费标准、丰富的演出节目……国庆假期前3天,永济市鹳雀楼、普救寺、五老峰等主要景区迎来众多游客,大家行走在金色的秋光里,在鹳雀楼王之涣铜像、普救寺梨花深院、五老峰玉柱峰等网红打卡地拍照留念,观看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文艺演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在普救寺,由永济市人民政府携手华影文旅集团共同打造的大型沉浸式夜游体验剧《梦境西厢记》,以经典的爱情剧《西厢记》为故事脉络,通过一步一场景,一景一故事的方式,让游客感受一段跨越千年的爱情故事。

以“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闻名遐迩的鹳雀楼,气势磅礴,让游客产生一种“上下五千年,放眼看世界”的高远意境。茫茫湿地、万亩花海在这金秋时节更是招来不少游客的关注。

道家名山五老峰,雾气淡薄的山间小路以及那层峦之间奔腾的云海,让人心旷神怡。游客们或立于山峰之上观云卷云舒,或漫步在五老峰林间小道,身旁就是漫山红遍、层林尽染,或在太阳下山之际,看光芒散去,暮色渐浓,美不胜收。

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游客日益增多,也反映出游客对于网红打卡地的向往以及对景区演艺活动的一致好评。希望能有更多的游客前来,了解永济风土人情、了解景区历史故事与内涵,为这金秋十月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党军霞、图/陈春明)

(责编:李梦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