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图片新闻

山西运城盐湖区:传承德孝文化 弘扬时代正气

2021年10月13日22:3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山西运城盐湖区:传承德孝文化 弘扬时代正气【4】
山西运城盐湖区:传承德孝文化 弘扬时代正气【4】

人民网运城10月13日电(董童)10月13日晚,第十二届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德孝咏流传·百年共圆梦”德孝实践先进典型颁奖典礼在舜帝陵古柏广场隆重举行,盐湖区2021年度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最美家庭等表彰名单相继揭晓。作为盐湖区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德孝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个年头。

今年以来,盐湖区创新文化载体,丰富德孝内涵,推动实践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迈进。10月9日至15日,盐湖区举办了“一场颁奖典礼、一次集中礼遇、一个主题党日、一堂德孝课、一次抖音短视频大赛”等“八个一”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传承发展舜帝德孝文化。盐湖区两万五千名共产党员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七万名志愿者在平凡中传递温暖,爱心驿站、爱心发屋、爱心食堂覆盖城乡贴心服务,舜帝公园、盐池神庙、关帝祖庙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弘扬德孝文化,贵在坚持、重在基层、要在平时,根本在发动、在传承、在实践。我们要坚持全民参与、永葆生命力;结合群众生活、增强感染力;推动文旅融合、扩大生产力。”运城市盐湖区委书记李哲表示。

(责编:董童、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