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反腐

山西检察机关依法对侯文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2021年10月15日21:1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太原10月15日电(张婷婷)今日,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大同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原二级调研员侯文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据悉,日前,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原二级调研员侯文涉嫌受贿一案,由大同市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向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被告人侯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大同市云州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侯文利用兼任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危房改造项目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编:张婷婷、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