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风雪“加油站” 暖心“石化人”

2021年11月08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加油站员工组成清雪小分队。
加油站员工组成清雪小分队。

11月6日至7日,山西出现强降雪、强寒潮及大风天气,局地降温幅度达16℃以上。风雪中,山西石油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让加油站“为爱加油”!

风雪中,加油站员工为顾客加满油箱的同时,主动为顾客清扫车身积雪、擦拭挡风玻璃,为进站顾客、环卫工人、快递小哥提供热水等便民服务,在寒冷的冬日送上一份温暖。

为保障油品供应和站内道路畅通,中国石化销售山西石油分公司根据气象预警,提前部署油品保供事宜,各市分公司“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组织所属加油站员工组成清雪小分队,对站内加油现场、罐区、出路口进行清雪,保证加油车辆快捷加油不排队,运油车辆顺利进出,确保加油站运行安全平稳。

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山西石油要求油库、加油(气)站启动安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加油站内的设施、设备逐一排查,对加油站周边区域、油罐区进行积雪清除作业,确保安全运营。(秦晓耕、卢泽波、毕玲)

(责编:焦搏文、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