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展示草原魅力 山西“十大最美草原”亮相 

2021年11月1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五寨荷叶坪草原。山西省林草局供图
五寨荷叶坪草原。山西省林草局供图

人民网太原11月19日电(雷昊)今日,从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新闻发布会上传来消息,为了集中展示山西草原的独特魅力和自然风光,该局组织开展了“山西十大最美草原”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了“山西十大最美草原”。

据介绍,山西十大最美草原为:历山舜王坪亚高山草甸、阳城析城山圣王坪亚高山草甸、沁水示范牧场国家草原自然公园、沁源花坡国家草原自然公园、五台山高山草甸、五寨荷叶坪草原、芦芽山马仑草原、黑茶山饮马池亚高山草甸、塞外绿州右玉草原和灵丘空中草原。

目前,山西十大最美草原已成为山西草原一张张亮丽的绿色名片,成为社会民众休闲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成为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的生态福祉。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