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山西要闻

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

2021年12月12日08:07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至12月7日,山西省第29、30、31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阳泉市举办。此次研修班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理论人才、宣传思想文化社科理论青年英才、省级主要新闻单位理论宣传的部门负责人、重要理论和学术期刊负责人及省内各市、高等院校、省属企业、党校(行政学院)、社科院、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15天的培训里,学员们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培训期间不仅安排了高质量的课堂教学、交流研讨,突出政治思想、理论研究、具体实践三者的深度结合,更开创性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针对学员特点设置了影视教学、团建活动等环节,做到了传统动作保质保量,创新做法亮点纷呈,使学员们在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维的同时,更陶冶了情操、砥砺了心智。此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做到了全程闭环,取得圆满成功。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组织有序、纪律严格、内容丰富、学有所获。通过研修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明确了使命任务、增强了干事创业和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好为人民做学问,为求真做学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正本清源中体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中实现新作为,为加强山西宣传思想工作,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贡献。

这次我省最大规模的哲学社会科学的研修培训,将对山西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与发展以及文化强省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张晋鹏 王立忠)

(责编:朱紫阳、赵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