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社会民生

山西榆次:税务体验师正式上岗

2021年12月13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服务好不好,体验师们说了算!”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晋中市榆次区税务局“税务体验师”聘书颁发仪式举行,来自榆次区各大企业的4名财税工作人员被聘为首批“晋税服务体验师”。

仪式结束后,税务体验师们走进文苑街办税服务厅,体验了线上办税、自助办税、窗口办税等多渠道办税方式;现场观摩了办税人员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参观了“晋商文化”与中国税务精神充分融合的办税服务厅环境。体验师们结合自身工作体验,就办税服务效能提升方面对税务部门提出了10余条意见建议。

税务体验师们在拿到聘书后,纷纷表示:“今天领到了聘书觉得很荣幸,但同时也是多了一份责任!”“我一定尽职尽责得做好一名税务体验师,共同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做贡献!”

榆次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林宏表示,聘请“税务体验师”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维系征纳双方沟通交流的纽带,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希望各位 “税务体验师”能够通过实地参观、换位体验服务流程等方式沉浸式体验我们的服务,在体验中多发现、多交流、多“挑刺”,把办税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大胆指出来,为税务局的纳税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携手提升办税服务水平。(史丽君)

(责编:赵芳、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