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党建

太原工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由“掌”入“心”

2021年12月13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实现“学习工作共成长、线上线下齐进步”,太原工业学院力促新媒体融合发展,搭建云端学习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由浅到深、由散到精、由点到面、由“掌”入“心”。

2021年3月,太原工业学院创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随后又推出“抖音+微信视频号+微博”新媒体三联矩阵。各类新媒体以视频、动画、图片等形式,通过政策宣传、理论解读、专家释惑、师生互动等方式,展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论述、理论文章、学院动态、学习成果,形成了“视、听、学、做、宣”五位一体的党史学习教育“云”阵地。截至11月,各类新媒体累计点击量1226万次,粉丝基数7.6万余人,获赞23万余次。

同时,开设“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史天天读、精彩连连看”“红色故事大家讲”等栏目,举办“打卡红色圣地”“红色经典千人诵读”“红色模型展”等活动,并将有关内容在校园广播、校报、党史学习教育简报上同步刊播,实现媒体矩阵齐发力,学习入脑又入心。

该校还集中全院各部门力量,组建新闻宣传队伍,构建全方位立体式的全媒体新闻传播平台,生动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案例,展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局面。

(责编:麻潞、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