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旅游

“冬游山西”再添一处打卡地  云丘山滑雪场正式开板

2022年01月0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冬游山西”再添一处打卡地  云丘山滑雪场正式开板【4】
“冬游山西”再添一处打卡地  云丘山滑雪场正式开板【4】

人民网临汾1月9日电(桑莉媛)1月8日,临汾云丘山景区滑雪场正式开板迎客,吸引诸多滑雪爱好者前来体验。这是山西文旅部门积极开展“冬游山西”活动,推动各大景区试点探索冬季冰雪旅游项目的诚意之作。

云丘山滑雪场位于风景优美的国家5A级景区云丘山入口1公里处,海拔700米以上。项目总占地面积50亩,雪场一期核心规划雪域面积约2.5万平方米,设有练习道、教学道、初级道和中级道等多级别标准雪道,整体坡度较缓,雪道宽敞,是集滑雪、嬉雪、赏雪等多种冰雪项目为一体的特色冬季雪上运动场所。滑雪场营业时间为8:00至21:30,夜间二次补雪,灯光防护设施完善,满足夜场滑雪品质。

滑雪场的出现为热爱滑雪、热爱运动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嗨玩的好去处,更带来一种燃动冬天的新方式,助力山西冰雪产业蓬勃发展。(摄影:郑星)

(责编:桑莉媛、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