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教育科技

山西省实验中学开展彩灯设计制作与展览活动

2022年01月10日17:08 |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小字号
山西省实验中学开展彩灯设计制作与展览活动
山西省实验中学开展彩灯设计制作与展览活动

近日,山西省实验中学举办了以“未来之家”为主题的彩灯设计制作与展览活动。本次展览共展出精品彩灯120余盏,在教师办公楼二、三、四层走廊展出。

据了解,该校将“未来之家”作为开放性主题,通过联想、想像、聚散、发散、直觉和逻辑方式,联系生活将抽象视觉元素与主题呼应,寻找学生们心中的“未来之家”。在制作过程中,学生自主组成学习共同体,互相评价与交流,激发灵感和创意,共同优化作品,在反复推倒重构后完成作品。彩灯的造型多样,设计精美,材料多元。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开拓了学生视野,也为学校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文/雷昊 图/山西省实验中学提供)

(责编:雷昊、张临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